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行前指导(二级菜单行前指导) >> 留学英国携带行李个人心得

留学英国携带行李个人心得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22


  1.学习用品

  毕竟要过去学习,所以学习方面的东西带一些也是有必要的。一般的笔和纸带少部分即可,这里也不贵的。尺子,橡皮,自动铅笔是需要的,便携式的涂改液,订书器(小型)、打孔器,我觉的都最好准备。还有固体胶水什么的,因为都是小物件,可以多带点,不是很占地方。

  文曲星非常实用,刚到英国的时候在外面你会觉得大有用场!

  键盘和屏幕都比较大的计算器也是需要的,卡西欧的不错,尤其是会计,金融方面,考试的时候肯定要用。

  说到手提电脑,我觉的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考虑。

  2.生活用品

  各种调料多带点(如果想自己烹饪的话),像花椒,大料,桂皮,还有味精。这里没味精卖。榨菜!到最后你会发现这个在国外的生活是必不可少的一样食物啊!

  电饭锅我觉的是很有必要的,英国的还是很贵的。

  转换插头要带至少2个,解决了刚过去时候的燃眉之急。接线板很重要,而且要买质量好的,最好在3-10安培之间选择,看你要用多少电器了。

  3.衣服

  内衣呢,我建议大家多带,羽绒服可以带两件,围巾手套很有必要的!

  英国有好的鞋子,但是好货不便宜。而且鞋子一般比较占分量。所以请大家少带,皮鞋得有1双,正式场合要穿的。

  还有至少带20张护照相片,1寸的,2寸的都多带点,英国照相和洗相片都很贵。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