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专家观点 >> 解读08留学热门专业--美国

解读08留学热门专业--美国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22

  留学专家为2008年热门专业把脉。

  选对留学专业是开启留学生涯的关键。

  2008年有哪些专业值得选读?来看专家的分析。

  美:药剂人才缺口巨大

  在美国,精算是个热门专业,需求量很大,平均年薪可达到75062美元。申请精算专业需要很好的数学基础,大部分中国理工类的学生都具备出色的数学背景,可以考虑申请。

  在美国,城市规划工作由于涉及社会公众利益而得到重视,虽然薪酬待遇不是最高,但是工作稳定,且个人声望提升的空间很大。国内城市规划、土木工程、园林规划以及建筑毕业的学生都可申请该专业。

  药剂学在国内算是冷门,但是在美国却大热。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全美将面临近16万的药剂师缺口。2007年,药剂师的平均年薪达到了98828美元。临床医学、生物、化学、环境、工程、药学背景的学生都可申请该专业。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