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优势(二级菜单移民优势) >> 移民加拿大的诸多优势

移民加拿大的诸多优势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24

  移民现状:

  加拿大的国土面积为997万平方公里,仅次于俄罗斯。人口3300多万,是江苏省人口的一半还不到。英裔居民占40%,法裔居民占27%,其它还有德裔、意裔、乌兰克裔、荷兰裔、波兰裔、华裔,华裔人口110万,占加拿大总人口的5%。加拿大是世界七大工业国之一;人均GDP世界排在第三位,仅次于美国、日本。汉语为加拿大第三大语言。石油储藏量居世界前六位。钻石储藏量占世界第三位;仅次于南非及俄罗斯。

  移民优势:移民加拿大一步到位绿卡。孩子留学每年需要各种费用达25-28万元,全家人移民的投资款费用只需62-68万元。

  A、工作保障:完善的失业保障制度,失业救济金和免费职业技能培训;

  B、实施全民免费医疗保障制度,只要住进医院,即可免费享受全部医疗服务,包括住院、陪护、饮食、治疗、妊娠检查和婴儿出生等各种费用;

  C、年满65周岁的退休人士可领取退休金和养老金;儿童从出生到18岁每月可领取儿童福利金(又称牛奶金),根据家庭收入联邦最高可拿到277加币牛奶金,魁北克加上联邦可达到551加币,每个月拿到牛奶金相当于人民币3400元。

  妇女丈夫还有产假和其它各项福利;

  D、加拿大小学、中学免费教育,且毕业后无需考试可直接入大学、大学教育可申请政府提供的助学金或学生无息贷款,免除经济压力;新移民可享受免费的英语、法语培训及新移民生活辅导;加拿大有六所大学进入世界排名前100位;

  E、持有加拿大护照,可以免签自由出入美国,各英联邦国家;德国、法国等所有欧共体国家;所有独联体国家和原东欧以及巴西、委内瑞拉等绝大多数拉美国家。也可以去美国定居、上学、工作,也享受美国人同样待遇。

  F、2008年世界竞争年鉴,九城市货物价格指数比较,生活费用加拿大最低。2008年联合国人类发展报告,生活质量对照加拿大排世界第3位。

  来源:扬子晚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