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高中生赴美留学怎样申请名校

高中生赴美留学怎样申请名校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30

  如果说复读是为了在国内考上重点大学或者本科,其实,留学也同样是考取名校的途径。对于高中生来说,申请美国名校究竟该注意什么呢?留学专家向准留学生们道出了一些经验之谈。

  应该怎样选择学校

  应届高中毕业生选择学校的时候,第一,不要盲目追随排名。有很多美国专家认为排名不能真实反映学校真实情况,希望大家不要太看重排名。第二,对私立大学存在误区,很多人认为私立大学靠不住,这对美国的大学来讲是大错特错。私立大学比公立大学学费更贵,但是可以是小班授课,学习的质量会更高。

  入学要求变得宽松

  以前,大多数美国大学要求国际学生提供托福或者雅思的成绩。但是现在很多的名牌大学认识到中国的学生确实很优秀,因为学习很紧张,而没有时间获得语言成绩。现在很多院校认可双录取,使得很优秀的学生在没有语言成绩的情况下,顺利赴美学习。

  办理赴美材料很简单

  如果学生想去美国留学,需要的材料比较简单:第一,托福或者雅思的成绩。现在美国大约有2000所大学认可雅思。(申请双录取可无语言成绩)第二,高中的成绩单,还有很多学校需要老师的推荐信,还有很多的学校需要你的短文,看你的领导力,社团活动能力。

  目前签证形势非常好

  现在最大的一个形势是美国的签证形势彻底回暖,尤其08年,北京、上海、广州的签证率几乎达到了90%。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