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高三在读学生美国留学攻略

高三在读学生美国留学攻略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03

  一、做高考和留学两种准备的学生

  09年3-4月份申请美国大学语言加本科双录取,4-5月份拿到录取通知书,等学生高考成绩出来后决定是否赴美留学。6-7月份办理赴美签证,7-8月份考一次雅思和托福,如语言成绩符合录取大学的要求,9月份可直接就读该大学大一的课程。

  二、准备在高考后申请美国大学2010年春季入学的学生

  09年6月份高考后,准备托福或者雅思的考试,7-8月份考一次托福或者雅思,同时准备申请材料,9月初所有申请材料全部递出。10-11月份获得录取,11-12月份办理赴美签证。建议学生申请时提交的语言成绩:托福70分或雅思6分以上,高中期间平均分80分以上。

  三、高考后在语言上作好充分准备,冲击美国前50名大学2010年秋季入学的学生

  09年6月高考后,7-9月份考福或者雅思,10-11月考SAT,9-12月份准备申请材料。2010年1-4月份陆续拿到美国大学录取通知书, 4-6月办理赴美签证。建议学生申请时提交的语言成绩:托福80或雅思6.5以上,SATI 1800以上,高中期间平均分85分以上。

  需要特别强调的是,对于第一和第二种学生,并不是一定要考到理想的托福和雅思成绩后才可以申请美国大学,而是可以先向大学递出申请。现在很多美国名校都可以向学生发出语言加本科的双录取。如果学生在入读大学之前可以考到符合该大学要求的语言分数,学生就可以直接就读大一,如果考不到,则需到该大学进行语言测试,如果过关,也可直接就读大一,否则就需要读一段时间语言。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