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申请指南(二级菜单栏申请指南) >> 全家移民加拿大仅需投资12万

全家移民加拿大仅需投资12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04

越来越多的成功人士选择投资移民加拿大。加拿大作为移民国家有着其自身的永久魅力。
移民--是新生活的开始,是人生的一大关键选择。投资移民选择加拿大,您会发现加拿大在居住环境、就业或投资机会、税务、社会福利以及子女的教育及未来的发展诸多方面多能有让你选择加拿大的理由。 同时,作为华人移民,选择移民国家要考虑到移民国家政局,华人社区的治安问题。同时特别要避开移民种族歧视的过度。

  投资移民必须在移民前向所申请国投一笔资,申请人应该综合考虑投资移民的成本、所承担的风险以及移民成功后获得的收益和生活质量等各方面的因素。

只要你能在加拿大 投资40万加元(约340万人民币),五年后还本;同时在加拿大面试通过后才投资,可以申请银行贷款,投资人最少只需支付12万加元,无风险且有政府担保。

在移民成功后,您便可以享受和体验加拿大的生活和工作,体验加拿大的:美丽的自然风光,宜人的气候,高质量的生活;还有发达活力的经济,民主的政治制度,失业与养老保险和社会福利。

一、投资移民的申请条件:
1、申请人须成功地经营、控制或领导一家企业,具备三年以上的全面经营管理经验;

2、依靠个人努力,合法累积的个人资产(包括银行存款、公司资产、房产、股票、有价证券等)最低金额达到80万加元以上(约折合人民币480万元);

3、面试成功后需要向加拿大政府认可的银行或投资公司按加国政府规定的金额投资。

投资方式有两种:

A.全额投资

投资方法是:面试成功后,向加拿大政府投资40万加元,由政府担保,五年以后加拿大政府将这笔钱归还给您,但是没有利息,即零风险、零利息。

B.贷款投资――您只用投资12万加元

投资方法是:您面试成功后,向加拿大政府投资12万加元,加拿大政府指定的金融机构帮助您贷款28万加元。五年后,您投资的12万加元作为您贷款的28万加元的五年利息还给了这家金融机构。通俗的理解,您拿出了12万加元购买了全家的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

备注:1)选择A方式还是B方式,可等到面试成功后决定,所以投资风险为零。

   2)加元和人民币的参考比价大约为1:5.5

二、申请投资移民的优越性

1.加拿大投资移民在所有国家(如美国、澳洲等)的投资移民中,成功率最高;

2.申请加拿大投资移民所获得的签证,没有任何附加条件;投资移民的义务仅限于其作出的投资,在加拿大落地后,投资移民有权选择在加拿大做或不做生意;

3.对投资移民申请人无学历和英语、法语能力的要求;

4.面试之后,才开始投资,风险为零。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