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申请指南(二级菜单栏申请指南) >> 加拿大投资移民的条件

加拿大投资移民的条件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04

  根据移民法的定义和签证的具体要求,申请加拿大投资移民的必备条件包括:

  1. 必须拥有至少八十万加元净资产

  2. 证明这些资产来自于商业努力所得

  3. 证明具有三年以上拥有过,控制过或领导过企业的管理经验

  4. 投资至少40万加元到加拿大政府监管的基金

  5. 身体健康

  6. 无犯罪记录

  目前,加拿大投资移民计划允许投资者简单的通过投资加拿大移民基金而获得移民签证。加拿大《移民法》对"投资移民"定义如下:

  拥有至少80万加元 (约480万人民币)之净资产,而且该资产必须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

  投资至少40万加元(约240万人民币)于由加拿大联邦政府监管之基金,投资期限为5年;

  申请人必须证明自己曾经成功运作,控制,指导,或至少是管理过一个企业。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