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申请指南(二级菜单栏申请指南) >> 加拿大投资移民移民中介

加拿大投资移民移民中介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04

  这个问题大家都想问,大家也有很多专业的回答,比如:合法的资质,专业的顾问,很多的成功案例,律师的协助等等。我想说的是,这些都很重要。可是,往往我们的申请人还是很疑惑,这些条件我到底该如何界定呢?就好像每次3.15的时候,我们都会看到很多国家的标准出台,教育我们消费者如何判断真伪。可是每次,我还是很困惑,因为我没有办法花那么多时间去学习这些标准等。所以,我还是只能从广告的宣传,熟人的介绍等很狭窄的判断。每每想到这些,我也会想到我们的申请人他们又该如何正确选择移民中介呢?

  第一、 合法资质:可以在北京公安局的网站上查询到。当然,其他城市的也可以在当地公安局的网站上查询到。

  第二、 我不建议大家太相信成功案例。因为这些成功案例的真实性你无法判断,更重要的是,每个案子都有它本身的特点和情况,都不会有相同的情况的。在我过去的那些案例当中,我个人反而认为失败的案例往往给我更多的教训和学习。

  第三、 关于专业顾问,我想还是您亲自的交流是最重要的。顾问本身对投资移民的见解,分析,知识等是重要的判断依据。很多申请人可能会从顾问的外表,口才等方面了解,我个人认为作为专业的顾问的条件,第一,做事认真负责稳定最重要。因为一个申请往往会周期在1年左右,所以这个合作不仅仅要考虑签约前,更应该想到签约之后顾问的态度和稳定性。第二,顾问的经验,和他探讨一下您的企业的一些状况,看看他对企业的常见情况,以及税务,财务等知识是否清楚。第三,诚实。申请人需要了解申请当中,中介的作用是什么,作为中介是不能左右移民局的,我们其实就是申请人的代理,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能让移民官对于申请人的材料更加明白和了解。所以,作为您的代理,我们有必要告知您真个申请当中会发生的问题,后果等。而不能只告诉您没问题。所以,选择您信任的,诚实的顾问可以协助您申请的成功。

  总之,我也建议申请人移民是您的事情,就算选择了一个您信任的中介,也需要自己投入精力配合。常常有些申请人被拒签之后,找到我希望能让我为他们重新申请的时候,都很后悔说,如果之前能关注这件事,他们是有能力预先知道错误在哪里的,很多的错误也不会发生。可是,被拒签的案子重新申请比较困难了。所以,申请人需要特别注意。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