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申请指南(二级菜单栏申请指南) >> 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

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04

  加拿大政府欢迎那些在事业上已有所成就的商人来加拿大寻求新的发展和挑战,联邦投资移民计划就是为鼓励和帮助上述人士获准移民而设置的。

  投资移民作为加拿大商业移民计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历来受到众多移民申请者的青睐,如果你对该计划有了一定了解,也许你会惊喜的发现:原来在北美,我的事业发展有着更为广阔的空间。

  所谓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计划,就是投资者简单的通过投资加拿大基金,就可以获得移民签证。由于有专业基金管理人代为管理投资,投资者无需自己在加拿大创业,从而避免了企业移民计划的风险。更重要的是,投资移民计划为无条件签证,且不受任何配额的限制。

  联邦投资移民申请程序和进度

  1、建立委托关系,准备相关材料;2-3个月

  2、递交申请(开始只需要递交申请表和申请费,接到面试或面试通知后再递交全套材料),补充材料;18个月 (个别情况如:交税多、税单齐全可获免面试 )

  3、免面试或面试通过、转款、体检、签发移民纸,8-12个月

  适合人群:

  想一步到位得到全家无条件绿卡;

  有意在加拿大与亚洲之间自由出入;

  为了方便中国与北美之间的商业往来;

  为了全家拥有一个更高质量的生活环境;

  为了子女接受更高质量的教育。

  项目优势

  投资移民的义务仅限于投资者做出投资,没有在加拿大从事生意的义务;

  零风险,只有在面试通过后才将资金投入,投资由加拿大政府担保;

  申请人可以选择贷款方式,减轻现金流的压力;

  对申请人的学历、语言能力、年龄没有限制;

  一人申请全家受益。

  该类别使馆最优先批准;成功率高达90%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