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会计如何移民澳洲?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04

    会计的职业分数是60分,1年以上会计工作经验,有学士学位,雅思5分,加上“紧缺职业”加分,也能达到总分:120分以上,从而能够移民成功。而同样条件的申请人如果申请加拿大、新西兰技术移民,是不可能成功的。

    细分析起来,所有专业财务人士移民澳大利亚的机会还是很大的,下面是具体方案:
    1)一年工作经验,申请人30岁以下, 雅思5分。
    2)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申请人45岁以下, 基本上皆可成功移民。
  
    特别注意:
  

  虽然,澳大利亚会计职业评估难度较大,但专业不是会计,只要课程安排中包含符合澳大利亚职业会计资格要求的课程,同样可以同样通过评估,通过评估的关键是课程安排,而不是专业。
  

  比如:工商管理、金融、税务、经济学等,完全有机会通过评估,成功移民澳大利亚。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