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政策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政策) >> 澳洲投资移民需掌握五大要点

澳洲投资移民需掌握五大要点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04

  在身陷金融危机的今天,澳洲的吸引力好像并没有因此而下降。澳大利亚政府近日发布2008-2009年商业移民配额,计划增加7.75万个,比去年增加80%-100%,总数达19.03万。苏州市因私出国服务中心的移民专家认为,现在是商业移民澳洲的好时机。

  澳大利亚百腾地产总监DavyYan认为,现在是进入澳洲房地产市场的最佳时机。据了解,目前墨尔本的平均房价为45万澳元/套 (约合200万元人民币)。首付20%,贷款80%,200万元人民币就能购买带1亩地的景观别墅。此外,政府对于购房者没有身份的限制,只是在购房类别和贷款比例上加以区别:移民或公民可以买二手房,如是临时居住只能买一栋二手房,而海外投资人只能购买新房;贷款比例上,移民可贷款80%,海外人士则为70%。

  移民成本降低

  澳大利亚本国的金融规模比较小,其金融体系监管较完善。在这次金融危机中,澳大利亚的影响是相对较小的。澳洲政府自陆克文执政后一直大力发展澳中关系,因此,澳洲各个州政府对于中国移民是持欢迎态度的,并不断在优化完善各项移民政策。

  近两个月来,澳币下跌了30%,使得移民澳洲的成本大大降低。比如原本163A签证中规定“全家净资产25万澳币以上”,但按照现在的汇率,这个要求大大下降。

  汇率下跌投资楼市最划算

  除了利好的房产政策,由于澳洲正值大幅降息、汇率下跌,投资者如果要抄底进入澳洲楼市也是最好的时机。

  早些时候,一套70万澳元的房产,以汇率6.7计,需要人民币469万。现在买的话,以汇率4.2计,只需要294万人民币,省了175万。无论你是否有澳洲身份(临时身份、永久身份),都可买房投资。如果买的是期房,还可省下5.5%左右的印花税。另外,澳洲也出台了金融救市计划。以墨尔本为例,2008年10月15日以后签约买房的,政府立即补贴2万澳元。

  移澳的五个要点

  目前,中国是澳大利亚的第二大贸易伙伴,澳大利亚政府为了鼓励海外人士投资经商与赴澳发展,推出多项支持出口与扶持移民的政策。澳洲尤其希望在能源、资源和制造业领域成为中国长期、可靠的合作方。另一方面,中国是澳大利亚日常消费品最大出口国。也就是说,中澳两国在贸易上具有强烈的互补性,能带来十分广阔的商机。

  那么,投资者在金融危机下如何才能成功移民澳洲呢?掌握5个要点,移民澳洲不用愁。

  首先,要找好代理。从专业角度看,移民申请复杂多变,找代理省事;从风险管理上看,找代理放心;从经济角度来看,找代理划算。

  其次,要及早准备。如果从一开始就有专业人士指点如何从各方面做好基本的准备工作,打好基础确立好框架,会为今后的成功奠定良好基础;早着手可能在申请成本上也会相对便宜,如同递交签证申请一样,签证费用总是越来越高,移民代理的费用也是如此。

  第三,坦诚真实。在办理移民签证中,弄虚作假很少能蒙混过关。目前几乎所有的签证申请,无论是旅游签证、学生签证还是配偶签证都会受到背景调查,商务签证更为严格。

  第四,真金不怕火炼。澳洲移民法条例非常强调申请人的诚实品格,规定如果是提交虚假材料而获得的签证,移民部有权力取消该签证。即便是该签证持有人后来转成了永久居民签证,移民法相关条例也有追溯力,可先行取消最初的签证,然后取消其后的其他签证。

  第五,信心、恒心、平常心。明确目标后,就要一直朝那个方向不懈努力。犹豫来犹豫去,最后浪费的是宝贵的时间。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