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海外生活 >> 美国大学的社团组织

美国大学的社团组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04

在美国的读书和在中国不同的地方便是当一个学生只是埋头读书的时候,美国人并不会觉得你很厉害,反而会说你是一个nerd, 书呆子;今后找工作的时候,如果你的简历上除了成绩之外什么都没有,你未来的上司也会觉得你会眼高手低,没有动手能力。所以在美国读大学,或者说在任何一个地方读大学,课业固然重要,但更要注意课外的积累和锻炼,多多参加各种课外活动和社团充实自己。美国大学一个最主要的特色之一便是他丰富多样的课外活动和社团, 给学生提供了很多选择。

     毕业于耶鲁大学和哈佛大学法学院Kevin说,要想最大限度地把握大学教育的机会,学生们应该专注于广泛吸取各个领域的知识,同时累积成为某个领域的专家和在真实的世界立足的资本。学生们应该踊跃参与社团活动,锻炼社交和组织能力,并利用大学的四年时光来发展自我:学会独立生活,扩展兴趣爱好,通过结识不同背景的人而逐渐成熟,并最终确立自己作为一个成人的核心价值和世界观。3 S: f2 R" h7 K! V

美国大学的职业与学术社团一般都是与专业挂钩的,但不是每一个专业都有社团,有些专业却有好几个社团。这些社团一般都会组织很多不同的活动,比如请一些在这个领域内的专业人士来定期进行讲座,或是组织一些有意义的参观,或是做一些宣传活动来提高 学生对某一些事件或事实的关注。有一些社团不仅仅是学校范围的,而是全国范围,甚至毕业之后都可以继续作会员的。参加这一类的社团不仅是增长知识,还可以让你的简历上有更多的亮点。

荣誉社团也是和专业挂钩的,不同的是只有在专业里的成绩出类拔萃的人才有资格加入。这些社团大多都是全国性质的,所以当你加入了之后便有机会认识更多和你同一领域学习的人。当然,并不是每一个专业都有此类的社团。

而大学里兄弟会则是一群有着共同目的和兴趣或者有着相似背景、职业和品位的人组织的一个团体。从狭义上来说,它主要是学院或大学里男生的主要社会组织,通常以希腊字母命名。

美国大学的社团名目繁多,无法一一给予介绍,但可以肯定的是,学生到美国之后一定能够根据自己的需要及爱好,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社团。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