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加国卑诗省高薪族职业排行

加国卑诗省高薪族职业排行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04


  据北美明报报道,在卑诗省,所有行业平均薪酬最高的是专科医生,平均薪酬达13.47万加元;法官居次为13.21万元;律师有9.91万元;家庭医生则有9.88万元;牙医亦有9.16万元年薪。

  证券投资经纪也是高薪工作,平均薪酬达到7.98万元;小学校长有6.91万元;电子工程师则有6.61万元。

  不过,有律师说,最近几年医生薪酬调涨后,家庭医生的平均薪酬应该已超过律师,而且,不像律师有名、无名,有客户、没客户之间的差距极大,即使是每小时收费450元的律师,可能一周才与一名客户谈话4小时,时数反而比一些收费250元的律师,少很多,因此很难就他们的收费标准,来窥探他们会有多少收入。

  该律师表示,比较起来,还是向省府领取收入的医生,收入较固定及较好,这是毋庸置疑的。不过,这名律师亦同意,进入医科的门槛要比进入法学院的门槛高很多。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