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面部扫描信息英国护照价格涨了

面部扫描信息英国护照价格涨了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04

  增加了指纹识别和面部扫描信息——

  英国内政部17日宣布,从12月1日开始,办一本普通英国护照的费用将从现在的43英镑涨到51英镑,据称这主要是因为新护照上将增加指纹识别和面部扫描信息,从而使用于安全措施的成本提高了。

  英国反对党自由民主党内政事务发言人马克·奥坦说,事实上,政府在护照安全管理方面的记录是非常糟糕的。现在,办一本护照的费用与1997年相比已经提高了三倍,公众有理由知道他们的钱究竟都花在了什么地方。

  但是政府方面却振振有辞地说,新护照将可用计算机识别,与其他采用同样技术的国家相比,51英镑的费用还是比较合理的;如果把一些国家的费用折合成英镑就可以看出,澳大利亚是64英镑,爱尔兰是51.28英镑,日本是80.55英镑,挪威是87英镑,葡萄牙是52英镑,美国是47英镑。

  当然,还是有很多国家的护照费比较低,比如:捷克是21英镑,泰国是14英镑。据说中国公民将为即将推出的生物技术护照付33英镑,但可以用十年。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