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新西兰 >> 新西兰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新西兰太平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新西兰太平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04

  1. 用星级酒店的管理,培养管理星级酒店的人才,学习与实践同步进行。

  学院按照酒店形式设计,因而使学员从入学第一天起就在酒店管理者与学生之间变换角色,不断地加深对酒店管理这一理念的理解。除了专业课的学习,学院还安排两个学期的带薪实习(每次各为22周),以使学员在星级酒店获得更多的实践经验。

  2. 更多的学制设置,为学生与家长提供更多的选择

  在学制方面,学生可以选择攻读两年半的大专,三年的本科和一年半的研究生课程。此三种课程及所获文凭均为新西兰NZQA认可,且也被英国Hotel and Catering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Association(HCIMA),澳大利亚 Australian Hospitality Review Panel所认可。大专毕业生亦可另得瑞士IHTTI酒店管理学院颁发的证书。

  3. 适度的入学门槛

  年满17周岁,具有高中毕业证书(如在读高二,学生在读学校需为所在市重点中学)雅思成绩为6.0的学生可直接申请大专或本科。专业课程是每年的1月份和7月份入学。无雅思成绩者,可先申请语言课程,我院有专门语言部,语言课程每两周开课。

  4. 星级酒店的环境,安全,周到,人性化的管理

  学院除了为学生提供一流的师资及学习环境外,还提供舒适的住宿和生活环境。作为新西兰唯一的一所live-in 形式学院,所有专业课学生均为住校,家长完全不必为孩子在新留学期间的安全有多余的担心。学生宿舍为每两人一间,屋内设施齐全,同时学院内还设有各种文体设施,学生可以享受丰富的课余生活。.

  5. 酒店管理专业的特殊优势使早回报成为可能

  在带薪实习期间,由于学院将学生的签证转为工作签证,从而使学员在完成实习工作外,更可自由工作以增加收入。(学生签证只允许每周15-20小时工作)虽然学生在学院每一学年的生活与学习费用约为12万人民币,但由于学员带薪实习收入8千到1万元新币(不含持工作签证额外打工收入),学员完全有能力替家长减免部分学费的负担

  6. 学习酒店管理即是抓住了开启通向成功之门的金钥匙

  在全球旅游业日益升温的今天,酒店管理专业正逐渐受到越来越多有识之士的青睐。新西兰政府对旅游业的高度重视以及新西兰旅游业的巨大潜力使新西兰的酒店行业成为高产出高副加值的产业。而做为新西兰同类学院中最专业,信誉度最高的学府,我院无疑会成为有志于留学新西兰人士的首选。鉴于学院一贯保持的高质量教育水准,注重实践经验培养的理念,加之与国际上多家高级酒店管理集团多年的良好合作,使的其毕业生深得这些集团旗下酒店的好评与欢迎,绝大多数学生在毕业前已获得工作录用,学院高达98%的就业率使毕业=失业这一概念已成历史。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