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新西兰 >> 新西兰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新西兰语言学院、学校介绍

新西兰语言学院、学校介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04

坎特伯雷语言学院(CANTERBURY LANGUAGE COLLEGE)
    学校简介
    创立:1988年。
    学生分别来自:中国、日本、台湾、泰国、韩国、土耳其和德国。

    学校特色
    Canterbury Language College恰好座落于基督城的市中心。
    学校注重于根据每个学生的不同需求,提供一个充满热情和关注的学习环境。采用小组教学(平均4—5名,最多8名),以学生为中心,选配的教师经验丰富,并且不同文化背景的学生交流的技巧和灵活性。
    学校最重视的是在校学生的福利。除了新西兰的教职员工之外,学校还有其它国籍的咨询人员,包括华人,学校旨在为学生创造一个优良的学习条件和环境,使他们在新西兰渡过丰富满意的时光。

    现有课程
    现有课程包括:普通英语、商业英语、体育和文化活动英语、海内外升学深造和国际英语考试预备课程和假期课程。

    学费
    视所选课程和学习时间的长短而定。

    设施
    Canterbury Language College拥有如下设施:
    。视听设备
    。公用休息室、室内有图书、微波炉、电视机、录音机和免费茶点、游戏室、桌台球
    。体育运动器材
    。脚踏车

    食宿安排
    许多学生选择寄宿在当地人的家庭里。根据学生和寄宿家庭的兴趣和特殊要求,学校精心挑选安排。学校也按照学生的爱好帮助寻找安排私人公寓或其它的住宿方式。


    基督城英语学院(CHRISTCHURCH COLLEGE OF ENGLISH LANGUAGE)

    学校简介

    学校提供高质素的专业和普通英语课程。学校地处教育学院校园内,并且与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有合作关系。

    由于与Lincoln University的密切关系,许多学生在结束英语学习后就继续到Lincoln University接受大学教育。

    学校为学生安排高质素的校外家庭寄宿或其它形式的食宿方式,住宿地点离学校都很近。

    学校免费去机场迎送学生。

    现有课程

    普通英语精读课程于每月初开始,培训期最短为四星期。设有从初级班到高级班不同水准的课程。

    学院英语课程每年办二期,每期三个月,于4月份和11月份各开办一期。本课程主要针对将要去大学和高等理工学院学习的学生专设。

    普通英语课程

    学生可在每月的第一个星期注册入学,课程至少为四个星期,每星期课时为23小时。

    下午普通英语选修课程有:

    ·商业英语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TOEFL)

    ·英语口语(Trinity College London)考试预备课升学预备课升学深造英语课程

    本课程为期12星期,培训高等学校学习所需的语言技能。学校还提供学院英语的入门课程。本课程每星期课时为25小时,接纳英语程度较高的学生修读。在本课程结束时学生可以进行IELTS(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的考试。

    ·剑桥(Cambridge)英语考试预备课

    一级英语学习证书

    高级英语学习证书

    熟练英语学习证书

    本课程为期12个星期,于每年3月及9月开课。

    参加剑桥英语预备课的学生的英语能力应达到中上水准。本课程每星期课时为23小时。注册学生达一定人数时才能开课。


     KIWI英语学院(KIWI ENGLISH ACADEMY LTD)

    学校简介

    The Kiwi English Academy成立于1991年,其Melrose 分校于1994年启用,Davis分校于1995年启用。学校可容纳250名学生,目前注册的在校生总数为110名。学生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台湾、泰国、印度尼西亚、欧洲和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现有课程

    ·普通英语—全日制及非全日制课程

    ·国际考试准备课程—TOEFL、IELTS、Cambridge

    ·高中入学准备课程

    ·商业英语课程

    开课日期

    每星期一开课,节假日除外。

    课程时间安排:从2星期至48星期不等。

    食宿安排

    学校可按学生要求协助寻找住宅、校外家庭寄宿或学生宿舍住宿。

    设施
    学校有语言研习室、图书馆、录影室、桌球、电视机、钢琴、宽敞的娱乐区。学校提供机场迎接学生服务。帮助学生安排在中学/高等院校的学习,免费提供心理咨询服务。

    学校特点

    The Kiwi English Academy为年龄较小的学生提供监护人服务,及不同于大众的教育活动。在人们广泛的推荐下,来校报名学习的人数增加很快。学校已将一个分校定为专门招收年龄在12—16岁之间的年轻学生。学校注重由高标准及专业化的教职员工向学生提供优良的教学服务。学生在学校受到热情而又周到的照顾。


    惠灵顿语言学院(WELLINGTON COLLEGE OF LANGUAGES)

    学校简介

    Wellington College of Languages 位于惠灵顿市中心,靠近商店、娱乐中心,交通方便,离海滨和户外休闲设施场所仅5分钟距离。学校为学生提供友好的学习环境和先进的教学设施。

    Wellington College of Languages 是新西兰CRELS组织的成员。学校拥有经验丰富的资深英语教师,对学生进行小组教学,每组有8到10名学生,并由一位教师专职负责。学生在圆满完成所有课程后可获得毕业证书。

    现有课程

    ·普通英语与会话课程:分初级、中下级、中上级和高级班。

    ·英语考试准备课程:为学生参加国际英语考试所设的准备课程。准备考试项目包括TOEFL、IELTS和Cambridge Certificates。

    ·入学准备课程:专门为那准备进入新西兰中学学习的年轻学生所设。学校每月向学生家长或监护人呈送学生学习进度报告。目前入学准备班的学生年龄在12�17岁之间。课程分为两个单元,每个单元是12星期:

    单元一:学生学习普通英语及新西兰文化。

    单元二:学生学习英语及在新西兰学校学习所用的词汇。

    ·商业英语:本课程是专为那些希望学会并提高其国际商业语言交流技能的学生和专业人员设计的。高级高业英语班可供那些有兴趣进一步研究商业或教育等特殊领域的学生选择。

    ·飞行员专业英语:学校与惠灵顿飞行训练中心联合,按照海外航空公司飞行员训练的要求,提供飞行专业英语课程。

    学校还提供颇具特色的、为期2——8星期的“学习旅游”短期课程。

    设施与服务

    学校设施包括5个教室、图书馆、语言实验/视听室、电脑室、宽敞的学生公共活动室与厨房、电视机与录影机。

    服务项目包括:机场迎接服务;安排学校服务;每天24小时的学生福利服务;安排户外活动,观光及其它娱乐活动;为学生提供新西兰各大学、高等理工学院和中学现有课程的资料。


    丹尼丁英语学校

    学校简介

    丹尼丁英语学校是丹尼丁学院的分校,建于1994年,经新西兰资格局认可,是一所提供数学、英语及交流技巧教学和研究的机构。学校设在一所历史性的建筑物内,位于丹尼丁市中心。从学校步行去大学、高等技术专科学校和主要商店购物区都很近。学校门口还有公共汽车站。学校的教学设施包括:现代化语言实验室、全新计算机房、资料图书馆及自助餐厅。学校为学生提供最好的学习环境与服务。

    现有课程:

    ·英语对话

    ·准备进入高中、大学或技术院校的课程

    ·准备参加TOEFL,IELTS 或伦敦院校考试的课程

    ·学术英语

    ·英语观光

    ·英语与高尔夫指导

    ·英语与职业高尔夫指导

    ·英语与威尔丁证书(国际资格证书)

    课程费用:

    ·强化课程:每周30小时(每天6小时,9:00——4:00)

    第1——12周:每周330新币第13——24周:每周305新币

    第25——36周:每周290新币第37周以后:每周275新币

    ·一般课程:每周20小时(每天4小时,9:00——1:00)

    第1——12周:每周245新币第13——24周:每周227新币

    第25——36周:每周215新币第37周以后:每周205新币

    注册费(不可退):100新币

    课外活动:

    每星期五晚上是本校的社交/文化活动时间。学校邀请学生和校外品行端正的人士一起聚会,使外国学生有机会结识新朋友,练习他们的英语会话和听力,并进行娱乐活动。学校平均每周一次由一位专职老师带学生出游。活动项目可为游泳,保龄,滑冰,电影,访问家庭,看鸽子,游览公园等等。

    食宿安排:

    学校协助学生安排校外家庭寄宿。所有寄宿家庭均经过精心挑选和不断评估决定的,可对海外学生提供很好照顾。花费为每周150新币,包括除国内、国际电话费外的所有费用。我们也可安排学生宿舍,有单独房间,能分享厨房与浴室。学生自己解决食物。一次性收取家庭安置费100新币(不可退)。丹尼丁机场大学离市区仅30分钟路程,我们提供接机服务,费用30新币。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