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明白了您为什么把我送出国

明白了您为什么把我送出国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04

  两年前,我来到了英国,虽然,母亲不是很愿意,但是叔叔的坚持,还有爸爸想锻炼我,就放我出来。到英国第一天,这里下着毛毛细雨,这种天气最能让人胡思乱想,很郁闷,想大声喊。看到这里的房子,我真的心都凉了。虽然这边有亲戚,但在外面亲戚就是亲戚,没什么特别。

  到这边第10天是我的生日,因为我们那边是算农历,所以那年我有两个生日。生日那天,母亲给我打电话,声音是哽咽的。但她强忍着。因为他知道,我都不是一个很坚强的人。那天晚上,我给自己煮一碗面,煎两个鸡蛋。面很咸,鸡蛋是黑的,很难吞下去,第一个没有人给我过的生日,第一次给自己煮东西,结果是那种样子,当时真的很想哭,但我没有,去唐人街遇见一个熟人,他问我为什么放着家里的少爷不做,要出来呢?我都好想回答他,但我没有,我不需要。我跑到唐人街一个地方,在左耳打了两个耳洞,让自己永远记住。

  时间很快,现在两年多了,现在我每天都挺忙得,早上上课,晚上上班,虽然很累,有时候想想何苦呢?但只是想而已。我从来没有放弃。每天都很忙,但我觉得这样的生活很充实。如果有的选择的话,我还是选择来英国。

  所以,在这里我想告诉您,您的儿子一定可以的,我们都是中国人,我们不会比别人差,而且一定会做得比别人好。对吗?您的儿子也一定会长大的。

  其实,我上个礼拜都去过kent,学校组织去那边的,离伦敦不会很远。有时候,我回想一下在伦敦这些日子,真的是有甜也有酸,当然更多的就是苦。我也曾迷失过,刚来时候老是觉得做人没什么意思,不知道做什么,也不去读书,后来认识一些朋友,他们带我去舞厅玩,刚开始没什么,后来就开始fing头,第一次是朋友放进我的饮料,后来是自愿的,我很想在fing的时候忘记一切,什么都不想,只知道很开心,这样过了几个礼拜,有一次,可能是朋友给的药太厉害,玩到凌晨3点多回去,整个人很兴奋,睡不着,可是全身一直在流汗,流个不停,那时候,我真的有点怕,但也有点释然,如果就这样完蛋的话,会不会是一种解脱,随即,我就想到我妈,我妈对我真的很好,我不喜欢吃鱼怕腥,我妈就叫人弄得一点腥味都没有,我还是不吃,她会帮我弄掉皮,(我不喜欢吃皮)她还会把鱼骨头都拔掉,有时候,我不想吃饭,快睡觉的时候,我妈会再点心给我,因为她知道,我饿肚子肯定睡不着。我想到如果,我就这样走了,是不是很不负责任,作为一个人,一个男人,是不能这么不负责任,对,你走了,什么事情都没有,可你想过你父母,你家人的感受吗?那个晚上,我在医院过。

  从那个晚上以后,我再也没踏进舞厅一步,其实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很可怕,做人没什么目标,赚一点钱全部花在手机上面,看见自己喜欢就去买,一个月台费都要整百镑,我真的发现自己很“衰仔”。我整年赚的钱没有给过父母1p,因为我不想不通,他们为什么这样把我送到这里来?在家的时候我从来没有一个人坐车去一个地方超过一个小时的车程,为什么他们一送就把我送到这么一个地方?现在我明白了,因为以当时的情况,如果我在家里呆下去,我真的会变成一个白痴。什么都不会,只知道会有人帮我安排好。幸亏当时,我叔叔一定要让我出来,在这里,我想说一声:“谢谢你,叔叔,对不起,以前我误会你了”。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