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告诉你真正的英国生活

告诉你真正的英国生活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04

  看了大家的一些帖子,觉得大家对英国了解的很少,有的认为在英学习生活很难,有的认为很容易。兄弟到英国有半年左右了,多少有些经验,讲出来大家做个参考。

  在英生活其实如果走对了路,生活不是很难的。在英费用除了学费以外,最大的开销就是房费了。以伦敦为例,住学校单人宿舍每周要70-80镑左右,学校宿舍优点是安全,离学校近,设施也可以,基本都设有宽带,60-80镑每年。如果在外租房子,单间大概要50-80镑左右,大小不一样,条件也不一样的,看你能承受多少了,70-80的单间应该很棒了,适合有钱而且想专心读书的人。双人间大概80-120左右,条件不一。

  找房子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难。小弟来英半年,已经搬家7次,哈,是多了点,但没办法嘛。不是太贵了,就是太远了,要不就是设施不好用,太吵,人多,和房东处不来(老黑)。一言难尽,有空细聊。

  吃在英国其实并不贵,至少没到承受不了的地步。有些网友讲一个黄瓜要人民币10几元,实在买不起。其实他是说最贵的,在伦敦到处都可以买到1磅4个黄瓜,很大很好的。5磅两个大肘子,99p可以买到12个鸡翅膀了,这都是正常的价格。干上超市打折的时候,别的东西也很便宜的,总之吃在英国是不成问题的。如果几个人搭伙一起吃的话,一周每人10磅就可以吃的不错了。我们现在5个人一起吃,每人15磅一周,天天吃大餐,比国内吃的还好,还天天有啤酒喝,爽的很。对了,英国啤酒确实贵了些,不过打折时还可以接受。其实什么时候都有打折的东西买的,大不了多走几个超市了,总有打折的地方的。

  打累了,下回接着续,看大家支持不支持吧。

  有什么想知道的,发信或留贴给我好了,最近不太忙。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