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英国学校限制招收中国学生

英国学校限制招收中国学生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04

[伦敦27日综合外电] 英国有部分私立学校私下实施限制收取中国学生数目的新措施,因为他们担心过多中国学生会吓怕英国家长,不敢让子女入读。

由于中国的需求与日俱增,包括伯克郡Wellington College、剑桥Leys School和东萨塞克斯郡Brighton College等学校决定限制录取外国学生数目;当中部分采取此措施的学校是为保留学校的特色,部分则因为家长的关注。

格洛斯特郡Wycliffe College的女校长表示,该校近年减少收取来自中国的学生,他说:“有家长声称,‘我们不想入读此校,因为你们太多中国学生。’”据独立学校委员会的最新数据,来自中国大陆的学生数目由2000年的数百人增至今年的2345人;若把来自香港的学生计算在内,总人数则增至8652人,占总外国学生人数的40%。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