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英国并未扩招海外留学生

英国并未扩招海外留学生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04


  最近,英国媒体对英国高校针对海外留学生降低录取标准的问题进行了报道。记者今晨采访了英国使领馆文化教育处,教育处一秘(教育)狄士礼先生表示,这种说法“站不住脚”。

  狄士礼先生说,英国的高等教育市场竞争激烈,这对于本土学生和国际学生来说都是不争的事实,特别是在 “本土”现在已经包含了26个欧盟国家和地区以及英国的4个地区的情况下。

  在中国,政府迅速扩招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国内需求,而英国政府还没有开始这样的改革。申请大学的本土学生的数量不断增长,国际学生的数量也在增加,但仍只占所有英国高等院校学生总量的13%。

  据了解,在英国读书的中国学生常年保持在6万人左右,并且每年约有2万新的中国学生获得学生签证赴英求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