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高考后留学首选――――英国

高考后留学首选――――英国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04

  英国,是以教育为本的国家,而英国教育是作为澳大利亚以及其他英联邦国家教育的蓝本,教育体系以及申请要求与其他国家相似,并且以其严谨传统的治学风格闻名于世,与美国一起堪称世界最高教育水平的代表。同时,英国也是欧洲历史艺术的发源地之一,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堪称通往欧洲大陆的门户。近年来,英国政府为吸引留学生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留学生可以在英国完成学位后获得一到两年的临时居留签证,学生可以通过这段的时间找工作;如果学生在英国找到工作,并获得4年的工作签证,就可以直接申请英国绿卡。

  在语言要求方面,英国学校通常接受雅思成绩,对于申请本科的学生,雅思要求是6分;对于申请研究生课程的学生,雅思要求6-7分;对于部分申请理工科硕士或者MBA的学生,最好具备GRE或者GMAT成绩,如果没有,本中介可以考虑其他方式解决。

  对于前往英国读杬科的学生,也有囉条途径可供选择?,/SPAN>

  第一,就读一年预科加三年本科,学生申请时不需要高考成绩,但是必须通过第一年的预科课程,并且通过英国高招录取系统UCAS统一申请;

  第二,直接就读英国三年制本科课程,学生高中毕业参加高考并且高考成绩迾到较高水平,雅恍考到6-6.5分就可以直接申请,三年获得本科学位;dSPAN la6g=EN-USrstyle="COLOR: black; FONT-FAMILY: 宋体; m3o-bidi-tont-siz5: 10.5p<">

  第三,对于已经夿一或者大二在读的学生,可以申请苩国大学本科相关诬程,有机会减免学分。

  第四,对于大学国际院校在读学生,可以帮助学生申请带薪实习的课程,或者申请英国排名前20位的学校。

  对于前往英国读研究生的学生:

  第一,大专生可以直接申请到英国读研究生,部分优秀的学生可以申请不同额度的奖学金。

  第二,本科毕业生可以申请英国大部分院校的奖学金,或申请英国前10名的大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