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英国泰晤士河谷大学介绍

英国泰晤士河谷大学介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04

 概况

  泰晤士河谷大学(TVU)是英国规模最大的学府之一,有学生44,000名。大学在2004年一月一日与雷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合并。本校的校园分别坐落在伊灵区(Ealing)(西伦敦)、斯劳区(Slough)和雷丁镇。伊灵和斯劳两个校园之间的公共交通十分方便,并设有免费乘坐的巴士服务。英国政府通过英格兰高等教育资助委员会(HEFCE),以及质量保证机构(QAA)确认本校为一高水准的高等教育院校。大学与用人单位密切合作,确保我们开设的课程与职场工作高度相关,从而使本校的毕业生成为受雇主青睐的人才。

  学术实力

  本校的学术实力体现在下列各学科上:音乐、媒体、创造性技术、旅游业、招待业、娱乐、商业、计算机学、会计学、法律、护理、助产学和心理学。

  大学的音乐与媒体系(LCMM)包含伦敦音乐与媒体学院,它们采用最新科技及教学方法来培育学生的基本技能和知识,以便满足业界雇主之需。伦敦音乐与媒体学院荣获过多项业界奖,并得到众多专业团体的支持,如Leo Burnett广告公司、英国设计协会、艺术指导、BIMA和英国影视艺术学院(BAFTA)。

  本校的职业研究科系(FPS)是英格兰东南部地区最大的管理教育与培训机构之一。它开办商业与管理、信息科技、法律、会计学、旅游观光、招待行业和娱乐休闲等课程。

  本校本科、研究生和职业资格的商业类课程,如普通管理学、会计学与财务金融管理、人力资源、信息管理、信息科技、营销学及法律等,都开办了以实用技能为基础的课程,如信息科技。

  大学的伦敦旅游观光、招待行业与娱乐休闲学院在最近的高等教育品质保障机构(QAA)的评鉴中获“优秀”评分。学院素来得到商业团体和专业机构的支持与帮助,如法国烹饪学院、厨师行业公会、旅游观光学院,及酒店与餐饮国际管理协会(HCIMA)等。学院曾代表英国进入欧洲酒店学院的年度决赛,并荣获了招待业伙伴奖。

本校保健与人类科学院(FHHS)是英国最大的护理和助产学教育机构之一,有近4,000名学生修读卫生保健类课程,如心理学和保健研究。


在泰晤士大学学习的四大优势:
1、一个世界推崇的英国文凭。
2、一个提高英语水平的绝好机会。
3、一个体验英国生活的良好机会。
4、为您量身设计的课程可帮助你事业有成。

课程安排:
每年9月入学(如无英语成绩,可先报语言学校的英语课程,每月均可入学。)
大学预科:高中毕业, IELTS4.5 或TOEFL430 
                 学习时间为9个月(若IELTS5.0, 可只报6个月),学费5250英镑/年。
学士学位:预科毕业或大学读完一年,IELTS 5.5 或 TOEFL 530
学制三年,学费 6180英镑/年。

  各项设施

  学校经常对所有课程进行评审。大学开办的课程内容时新、切合实际,再加上设施精良,教职员工专业精湛、和蔼通达,就吸引了80余个国家的几百名国际学生前来念书。

  大学为国际新生安排免费的接机服务。开学前尚有为期一个月的先修班。本校提供免费的英语辅导,所有国际学生都有资格参加留学生入校介绍活动。

  学校的智能卡可让学生享受优惠的旅游观光,而学生运动卡则可在学校和当地的体育场所享受优惠。学校工作处帮助符合条件的学生寻找非全时工作,并提供职业咨询。

  学生生活

  学校的「HOST(主人)」计划令学生有机会了解伦敦以外的英国生活。大学协助学生与各种宗教组织建立联系。所有的学生都是学生会的成员,学生会支持和保障学生的福利与利益,代理学生并鼓励积极参与,其目的是令同学们在本校度过的时光最富有收获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