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英国留学生活费用问题

英国留学生活费用问题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04


        燃料:英国一年大部分时间都较冷。对于来自较热地区(如我国南方)的人来说,一年里大约有8个月左右需要取暖。租金便宜的住房都无中心供暖。用电或用气取暖,一天大约需要3英镑,一周按6天计算,需要18英镑。
    

       食品:照一周7天都自己开伙计算,吃典型的中国饭,买中等档次的食品(大米、肉、蔬菜、少量水果),一周需要40镑左右,不包括外出吃饭或少量副食零食。
交通:如果经常要去的地方离家较远,需要乘车,你得买月票或周票。可通行伦敦1、2、3区的周票是12镑左右,如果要去4、5、6区,票价还有贵些。这样,一走需要大概12镑的交  通费。

       其他日用,如邮票、电话、公共厕所、厨房用具,平均一周5镑。


       以上为必要的开支(不包括房租和医疗保险)加起来,一周合计70-80镑。


       休闲开支:如报纸、杂志、抽烟、电视影象、音响、游泳、网球、博物馆、画廊、酒吧、跳舞、看演出或球赛等,这些开支,每周平均7镑。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