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英国著名艺术专业学院 大荟粹

英国著名艺术专业学院 大荟粹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04


         爱丁堡艺术学院位于风景秀丽的艺术之都及苏格兰首府--爱丁堡,是欧洲最大、建校历史最长的艺术学校之一。该校拥有两个校园,现有2000多名学生就读。爱丁堡艺术学院设有设计及应用艺术系、美术系、雕塑系、版画系、视觉艺术系、电脑影视艺术系(国内称电脑动画)、园林建筑系等多个学系,提供较齐全的艺术类大学和研究生课程,该学院的毕业生活跃于世界各地。


         邓迪大学位于苏格兰东海岸的邓迪市,是苏格兰四大城市之一。邓迪市是一个大学城,交通方便,生活费用低廉。艺术学院位于邓迪大学校园内。该学院曾被评为全欧洲五所最佳艺术院校之一,并数次在英国的艺术类院校专业的评估中被评为最佳三所艺术院校之一。邓迪大学电脑影视艺术专业曾培养出一批批知名的影视艺术家,这些艺术家目前正活跃于英国及世界各地的电视制作中心。该艺术学院每年都有中国留学生来此深造,中国留学生对学院的教学及设施有很高的评价。


        格拉斯哥大学艺术学院位于格拉斯哥市中心,格拉斯哥是苏格兰最大的城市之一,位于苏格兰西部,以其辉煌的文化和传统闻名于世。格拉斯哥是一座充满活 力和创造力的城市,她拥有英国诸多著名的艺术馆和美术馆及知名的艺术团体,如皇家苏格兰国家交响乐团、苏格兰歌剧院、苏格兰芭蕾舞团以及BBC苏格兰交响 乐团等。


        伦敦艺术大学, 伦敦艺术大学位于伦敦市中心,是由5所艺术与设计学院于1986年联合组建而成的院校。这五所学院分别是:坎贝威尔艺术学院、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伦敦时装学院、伦敦传播学院。


        申请程序:


        对于要申请到英国去读艺术类的学生,首先要准备的是作品集,包括从大学一年级开始的所有作品,作品尽量以手绘原稿,除非是电脑专业,否则以手绘原稿为主。作品步骤分明,不要只有最后的效果图,而要尽量呈现出作品的形成过程和构思过程。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