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发达的英国大众传媒

发达的英国大众传媒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04



  自1702年第一份报纸诞生起,传媒经历了报纸、广播、电视、互联网等不同阶段,时至今日,各种媒体方式互补发展,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繁荣时代。大众传媒专业是使学生了解传媒业的主体、产品和运用于传媒业中的新兴技术的一门学科。
  

        发达的英国大众传媒:
   

       英国的大众传媒业在世界传媒业中所 占据的不可替代的位置,闻名于世的BBC广播电台,还是著名的正统严谨的《泰晤士报》,还有以报道小道消息而著称的《太阳报》,都是英国乃至世界传媒业的优秀代表,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近年来前往英国学习大众传媒专业的国际学生亦日趋增加。
  

      英国的传媒专业课程的主要目的便是通过传媒业在社会特别是在文化上的差异,培养学生的对英国乃至世界的电视、电影、广播、新闻通讯等传媒载体的 逆向思维能力。尽管传媒专业比较强调理论学习,但是越来越多的大学也在强调学生在传媒业中的实习,以及提供足够的机会使学生了解最新的多媒体技术在传媒业 中的应用。大众传媒专业的课程涉及到人类及社会信息传播的各个方面,它包括社会语言学、历史、社会学、人类学及社会心理学等课程的学习。同时传媒专业还需 要学生学习语言及文学、信息传递及社会组织机构、以及人与人之间的或人与组织之间的行为科学方面的专业知识。
  

       英国大众传媒专业推荐:
  

       根据英国大学大众传媒专业教学质量的最新排名,开设了大众传媒专业比较好的大学是东安哥利亚大学、雷丁大学、华威克大学、伯恩矛斯大学、中兰开 夏大学、金史密斯学院、约翰莫尔斯大学、伦敦经济学院、鲁顿大学、桑得兰大学、西英格兰大学、莱斯特大学、洛丁汉特伦特大学、牛津布鲁克斯大学、萨塞克思 大学、中英格兰大学、圣马克及圣约翰大学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