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三个理由诠释“天价”语言学校

三个理由诠释“天价”语言学校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04

英国的语言学校收费可以说是“天价”。有40年历史的伦敦RE?GENT语言学校,3个月的学费是1900英镑,外加每个月400英镑左右的生活费,9个月下来的开销大约就要合人民币12万元;排名在牛津、剑桥之后的伦敦大学学院的语言中心,一年光学费就要9000英镑。

英国文化委员会资格认证组CherryGough女士说,英国语言学校贵在软件:第一,英国语言学校分类很细,有儿童课程、学历课程、专业课程,选择余地大。第二,教学服务全面、丰富。REGENT语言学校和GILES语言学校,每周都要组织学生参加各种文化活动,包括去剧院、酒吧、电影院,参观各种博物馆等,有时还有周末的聚会和旅行活动等等,以使学生尽快融入英国文化。第三,能帮助学生完成一些更长远的学习计划,比如REGENT语言学校就设有雅思课程,学生通过完成这些课程,便可更顺利地升入大学。 CherryGough女士提醒大家,由于伦敦的物价很高,因此到英国选择语言学校可以选择伦敦以外的地区。 (张学军)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