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哪些大学接受转专业的学生

哪些大学接受转专业的学生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04

  海外求学是一条提升职业竞争力,获得国际认可学历的途径。当然,对于那些想重新设计职业生涯,改变专业的学生来说也是一个转折点。那么,什么学校会接受转专业的学生?哪些大学的专业可以转呢?

  英国很多大学可以转专业

  留学专家告诉记者,英国很多大学的硕士课程都不需要学生在本科阶段有相关的专业背景。他们认为,只要学生完成了本科学习,就具有进一步深造的学习能力。在英国,能够接受其他专业学生就读硕士的大学不少,如诺丁汉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利兹大学、华威大学等。另一方面,可转的专业也比较多,如大众传播、公共管理;商学院的大部分专业(会计、金融、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国际酒店管理)等。

  值得一提的是,澳大利亚大学的大部分商科、教育类、信息技术学院的电子商务、信息系统管理等也接受非本专业的学生。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