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详解留英奖学金(2)

详解留英奖学金(2)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04

  主持人小马:有几点跟网友说明一下,问一下张女士,一个方面是年龄有限制?

  张静:年龄主要是25岁到45岁之间,因为这个项目针对的是这些中期领导者,刚刚毕业的学生是不符合这个项目的要求的。

 

  主持人小马:第二个条件至少已经获得英国高等教育机构认可的学士学位?

 

  张静:大部分人在英国学硕士学位,在中国必须有本科学位,才能拿到学校的录取通知书。

 

  主持人小马:而且是高等教育机构认可的英国高等教育机构,大部分的中国高校都在这个范围内?

 

  张静:对。

 

  主持人小马:还要求雅思的成绩,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

 

  张静:雅思分为两类,一个是学术类,一个是普通类的,到英国学习必须通过学术类的,大家知道有听说读写,要求总分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如果分数特别低的话,一年拿一个硕士学位肯定是学不下来的,这个不光是项目的要求,还有学校的要求。

 

  胡赛蒙:刚才这个也只到了语言的重要性,这个项目进行了20多年以来,我们发现语言越好在英国有更好的体验,目前觉得自己的英语水平不是很高,达不到这个分数的话,因为这个项目是一个长期的项目,我们建议这些人可以在用一两年的时间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等分数达到了以后再去申请,因为这是一个长期的项目。

 

  主持人小马:我刚才说的申请人的资格,这个是硬性的,在软性的方面,应该具备一些必要有的素质,即一些领域被优先考虑,国际关系、司法、经济、金融,贸易商业等等将优先考虑,我替网友问一下,在中国已经获得奖学金的人是怎样的构成,什么样的人是比较能够取得这样的奖学金的资格?

 

  胡赛蒙:刚才小马念了一下这个项目的重点领域,这个名单并不是完整的包含所有的领域的一个名单,如果你不在这个名单上面,你在名单以外其他的领域,你如果可以说明你要为国家做贡献这个我们还是可以接受。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