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设立基金奖励大学生志愿工作者

设立基金奖励大学生志愿工作者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04


自愿者的力量:艾塞克斯大学法律系学生克莱尔·理查兹被从300名被提名者中选拔出来,成为高等教育活动社区基金学生志愿活动奖的获奖者之一。她通过组织法律交流会与在校学生进行交流,促进了人们对个人的权利与责任的深刻理解,此奖项是对她工作的肯定。

英国的许多大学生第一次荣获高等教育活动社区基金(HEACF)学生志愿活动奖,此奖项肯定了他们为社区所作的工作。

事业调查与咨询中心开设并管理的这个奖项,对学生志愿者在HEACF资助或发起的活动中所起到的重大作用或成就给予认可。有300多名学生被提名,163人最终获奖。

艾塞克斯大学法律系二年级学生克莱尔·理查兹是获奖者之一,该奖是对她在艾塞克斯街道法律中所做工作的肯定。她为在校学生组织法律交流会,促进了人们对个人的权利与责任的深刻理解。

作为艾塞克斯地区法律协会的对外关系官员,克莱尔·理查兹认识到, 街道法律作为美国的一项教育性法律方案,如果纳入社会调查工作中,会被总结归纳出许多新的技巧。获得法律部门和活动社区基金的支持后,她开展新的学习计划并接收一些前来参加活动的法律系学生,为即将开学的学生进行学前培训。

她和30多个二、三年级法律系学生与艾塞克斯Braintree地区的亚历克·亨特学校的10岁左右的学生一起开展适合公民法律课程的讨论和活动,包括进行现场模拟,期间还回答了一些与高等教育和大学生活相关的问题。

该活动受到学校的热烈欢迎,身为教师的希瑟·威廉斯表示:“艾塞克斯街道法律活动确实有益于学生,使他们对英国司法体系的认识加深了,同时对他们的公民教育也很有帮助。克莱尔还让学生们意识到考入大学并不是很难实现,他们能够做到。”

布赖顿大学的查理.亨利是另一位获奖者。这位视觉艺术戏剧学院的三年级学生参加了"走进艺术行动",与一位残疾画家合作。为完成整个艺术课程,她和邻近布赖顿地区的刘易斯地区的苏塞克斯Downs学院的学生们每周有一个下午的时间用于协助这个画家,协助工作为期两个学期。她还培训人们如何与残疾人合作。

查理.亨利说:“与这些出色的画家一起工作,使我对自己有了进一步了解,对自己的绘画和艺术作品开始了真正全面的探索。这项志愿活动开启了我对将来事业的看法。现在我对自己的能力充满信心。”

在同一计划中,设菲尔德大学的学生们在去年十一月份的一个周末就完成了600小时的志愿活动,向全城的社区提供帮助并完成城市各地区多种计划。这些活动由设菲尔德志愿组织发起,该组织负责为学生提供城市范围内的各种志愿活动机会。

这项活动由设菲尔德志愿组织管理人Stella McHugh组织,她说: “开展这项活动,是学生们回报他们所居住的社区的一个很好的方式。让他们有机会为社区服务而且这可能是他们平时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做的事情。”

在学生们投入社区服务的同时,企业社会责任部长Stephen Timms号召更多的公司投入到工作环境中的志愿活动中去。

2004年1月,英国最大的志愿及培训慈善机构--社区服务志愿者(CVS)主持了一次公司领导人参加的30人集会,会上Timms先生发表演讲,说道:“人们都想居住在与工作相关的社会环境中。谁都不想一面忙得不可开交寻求生计,一面又要关注周围将发生的一切,处于一种精力分散的状态。”

他又说道:“人们希望生活被标上责任的印记,职工志愿活动使之成为可能。通过与社区和志愿团体加强关系,企业会得到许多好处;好的声誉、较高的地方形象、积极的职工及新技能的发展,而且会对志愿者产生全新的看法。”

CSV通过各学校和电子顾问为40个公司的职工提供参加志愿活动的机会。现在,全英国每年有2,500名志愿者通过CSV完成35,000小时的志愿活动。2003年,又有4,700名职工志愿者参加了由Barclays银行集团资助的 CSV的"创新每一天活动"。

尽管如此,新近的官方数据显示,人们花在志愿活动上的时间总量由 1995年的23亿小时降到2000年的16亿小时,下降了大约30%。所创价值也由177亿英镑降到132亿英镑。

上述变化不是单一原因造成的,分析表示,就业增加可能会是一个原因,国家统计部门现在的新增就业人数为2,820万。

以前参加志愿活动的人组成团体以便重新回到工作岗位的方式已渐渐消失。现在的活动是鼓励更多的人包括在职员工、退休人员和学生成为志愿者,以使其能花些时间用于社区志愿活动上。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