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美国留学:加州大学学费上涨

美国留学:加州大学学费上涨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04

    金融危机的爆发使得加州遭遇财政危机,因此,加州大学系统提出下一个学年度调涨学费9.3%的计划,在加大系统调涨学费的方案中,每位学生要多交662美元,总额达7788美元,加上各校园不等的其他收费,加州本地在校生年度学费平均为8720美元。加州以外学生的学费调涨10%,年度学费总额达22000美元。 因此有赴美留学医院的学生需做谨慎选择。

  加州大学系统调涨学费部分,估计可增收1.52亿美元,但此政策影响了中国留学生选择加州留学的计划。美澳教育有关负责人黄进表示,出国之前一定要三思而后行,应该选择性价比更适合的美国大学。黄进认为,兴趣、爱好、地理位置、学费、学校办学质量、安全指数、就业指数等等都是海外升学进行择校和选专业的重要指标。“在经济危机的背景下,如何让留学生能正确选择并能申请到性价比科学而且合理的海外名校和好专业,是每个留学工作者都应该思考的问题,绝不让中国学生去做高价留学的‘冤大头’”!

  在金融危机中,出国留学的选择应该更加谨慎,一定要准备好了再出去,学语言最好在国内完成,这样可以节约一大笔费用。一定要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选择海外升学,同时多听取专业的指导与建议。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