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精诚所至 带着坚定上路

精诚所至 带着坚定上路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04

布鲁克大学位于安大略湖畔,圣凯瑟琳市市中心,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尼亚加拉半岛上,离多伦多约一小时车程,距世界知名的旅游胜地尼亚加拉大瀑布仅15分钟车程。学校成立于1964年,是加拿大著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之一,综合排名第12位,曾被评为1998年度最佳学院。布鲁克大学是加拿大著名的功力基础类大学之一,是一所中等规模的学校,学校以友好和谐的人文环境,相对低廉的费用在中小型学校中享有盛名。学校具有知名度的专业是会计,经济和管理专业,是加拿大授予会计专业硕士学位少有的四所大学之一,在加拿大注册会计师行业具有很高的认可度。其会计专业在加拿大各校名列前茅,毕业生相当受加拿大、美国工商界欢迎,毕业就业率全国第一。
    资深顾问郭淼老师讲述办理过程:
    颜同学给我的初步印象是一个文静、害羞的女孩儿,平时在校成绩不错,每一门课的成绩都在80分以上。经过交谈后发现,她对加拿大的教育体制、地理概况、人文风俗等各方面都深有研究,尤其喜欢当地大学校园的生活及文化,憧憬自由、安逸的社会环境。颜同学的父母都是金融界的精英,而她从小就受家庭的熏陶,立志要做国际注册会计师。看着她笃定的眼神,我为她推荐了会计专业的佼佼者--布鲁克大学。因当时时间较紧且她没有语言成绩,我推荐她加入我们公司的金牌服务--卓越课程的辅导,争取在短时内语言有所提升,考取一个理想的托福分数,同时,我们的院校申请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终于在一个月后就收到了布鲁克大学的双录取offer。但就在这个时候,颜同学的托福成绩也出来了—83分,一个非常棒的分数,我们全体老师也都为她高兴,可随后又犯了难。录取信已经寄出了,学校的录取日期也已经截止,这个时候跟学校申请换取直接录取offer的可能性非常小。因为大部分学校每年发offer的数量是有限的,要学校重新发一封offer就相当于要求学校重新录取颜同学一样,如果学校今年招生额数已满,就不会再作改变。为了让颜同学的辛苦不白费,录取签证部的李老师不顾及时差的影响,没日没夜的给学校联系、沟通,终于为其争取到了直接录取的offer。看着颜同学开心的笑颜,我们也倍感欣慰。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