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关于选学校和转专业的问题

关于选学校和转专业的问题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04

你好,我本科法律,准备今年去英国读法学硕士(国际经济贸易法律方面的)。现在拿到了Warwick,Durham,SOAS,Queen Mary和苏格兰Strathclyde的offer, 自己倾向于去Strathlyde、SOAS,warwick和queen mary。这几个学校法学排名差不了太多,但是自己拿不定主意。哪一个比较好,能给一些详细的建议吗?谢谢! 其次,对于soas,我还看中了一个专业,但是没有申请,是MA in International studies and Diplomacy的,我看了一下entry requirement是符合的。所以,如果我去soas读,转专业是可能的吗?在英国,在拿到offer后没有接受offer前,要求转专业可以吗?谢谢! 

答:
如果你这几个学校的排名都差不多,其实你可以再考虑一下学校所在地。毕竟这个生活水平,城市安全的状况都是需要考虑的因素。
不可以在拿到offer后没有接受offer前转,你可以去了再申请转专业。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