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我的情况适合去英国吗?

我的情况适合去英国吗?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04

我是河北的一名专科生,我的专业是通信技术。想去英国读专升硕,还读我这个专业。各学期的平均成绩都在80分以上。我比较在意的是留学的时间和费用。时间不要超过三年。费用不要太高。请问1.我的这种情况适合去英国吗?我还担心我去了那之后毕不了也。 2.我也考虑过荷兰和爱尔兰。考虑的也是费用比较低。这两个国家适合我吗? 3.听说澳大利亚也有专升硕,那怎么样呢? 4.我考虑的这几个国家您觉得那个适合我呢?我主要考虑的问题就是时间和金钱。最好就是时间不要太长,少花点钱。可以打工的~ 谢谢您的回答^_^ 


答:
在解答你的问题之前,我先讲一下:实际上硕士是不可以直接申请硕士的。所以所有的途径都要绕一个弯。比如:可以先读本,再申硕士。或者先读硕士预科,再申硕士之类的。
1.有点不知道怎么回答。你应该比较更了解你自己。
2.恩。是个选择。
3.澳大利亚跟英国的情况差不多。只是澳大利亚的学校整体比英国要差一些。
4.如果都要综合考虑这些问题,我倒推荐去爱尔兰。只是国家很少,学校也不多。其次澳大利亚也可以。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