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国际学生可在线申请续签留学签证

国际学生可在线申请续签留学签证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05


加拿大移民部长肯尼(Jason Kenny)日前宣布,国际留学生现在可以在线申请续签留学签证(study permit)。

肯尼称,“希望加拿大可以成为国际生的留学目的地。新的电子服务系统(e-Services)是加拿大政府努力吸引和留住国际留学生的又一途径。”

  自从2008年6月份启动小规模计划以来,逾6,000名国际留学生在线申请校外工作签证(off-campas work permit)。如今,加拿大有200多所教育机构的国际留学生可以申请校外工作签证,并在网上确认信息。

  肯尼称,“我们会尽可能地给国际留学生提供有效的服务,而电子服务系统将帮助加快申请过程,提高就业机会,为国际生长期融入加拿大做出贡献。”

  保护申请者的个人信息是很重要的。加拿大公民及移民部(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Canada)已经使用加拿大政府安全通道系统(Government of Canada Secure Channel)设定了安全防护网。

  另外,在经验类移民(Canadian Experience Class)计划下,有技能工作经验的毕业生有资格申请永久居民身份。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