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申请留学美国降低三道“门槛”

申请留学美国降低三道“门槛”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05

  随着美国留学政策的放宽,2009年呈现出留学美国“旺市”。

  首先,无需任何语言成绩即可申请入学。从2004年底开始,部分美国院校开始降低录取要求并增设ESL语言培训课程,无任何语言成绩的学生可以在所申请大学的语言培训中心就读2至6个月的ESL课程毕业后,即可直接攻读该校的学士学位或硕士学位。

  其次,拒签理由有所调整。从05年开始,美国签证制度的大门开始“敞开”,签证官不能因为申请人语言成绩不佳、所申请的院校综合实力较低或所选专业不热门等因素,主观判断申请人有移民倾向而拒签。

  第三,财政资助大大降低留学费用。除了签证难,留学美国的另一难点就是费用太高了。如今,只要符合大学录取的基本条件,留学生都能申请到奖学金、助学金、助研、助教、学费减免等财政资助,将为留学生每年节约3000至15000美元的费用。

  此外,部分院校对申请MBA的学生将减免工作经验。留美咨询专家提醒中国学生,一定要把握今年留学美国的最佳时机,尽早着手准备。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