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2009年美国本科留学的捷径

2009年美国本科留学的捷径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05

  对于高中毕业生或高考生,如果他们希望到美国上大学本科,那么这些学生可以选择申请个别四年制大学和社区大学的2009年秋季开学的“双录取”,或者在暑假期间考出合适的托福或雅思成绩,尽早申请2010年春季开学的大学录取。

  本科“双录取”

  “双录取”是指学生先进行语言学习,语言达到要求后,才可以进入专业课的学习。它的优势在于:一:录取有保障。学生没有TOEFL/IELTS/SAT成绩,也能获得大学专业课程的录取条件。在达到语言的入学要求后,直接升入大学进行专业课程学习;二:也可申请高额的奖学金。我们多次为无任何语言成绩的学生成功申请到每年 6,000到近 20,000美元的奖学金;三:签证成功率高。仅获得语言学院的录取通知书申请签证的希望是非常渺茫的,但如果同时拥有语言的录取通知书和大学的条件式录取通知书将大大增加签证通过率。

  选择社区大学

  在美国,将近一半的美国学生都是从社区大学开始他们的大学生涯的,两年以后再转入自己心仪的大学。可以说,选择社区大学是升入名校的桥梁。社区大学转学体制最完善的是加州,基本上任何一所社区大学与加州的绝大多数四年制大学都有转学协议,有的甚至有转学保证。

  如何申请转学

  美国大学对转学生申请材料的要求和新生要求基本是一样的。学生需要递交高中和大学成绩单、高中毕业证、文书和推荐信,个别学校要求高考成绩。如果学生已经具备了托福或者雅思成绩,那么可以申请美国所有接受转学的大学。如果想申请美国前50名大学,最好要有SAT成绩。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