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美国圣玛莉男子寄宿制高中来访

美国圣玛莉男子寄宿制高中来访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05

  • 学校类型:私立男子中学,天主教

  • 建校时间:1885年

  • 地理位置:Orchard Lake, 密歇根州;位于大底特律地区,距离底特律机场30分钟,市中心40分钟车程。

  • 注册学生:525名学生(9-12年级),其中国际学生55名

  地理位置:( Location)

  • Orchard Lake位于大底特律地区西北部的风景优美的湖边校园,距离底特律机场30分钟,市中心40分钟车程。

  学校简介(School Brief Introduction)

  ? 密西根州每年共有20多名毕业生进入常春藤大学

  ? 每年有7-8名毕业生进入常春藤联盟大学

  ? 占密西根州进入常春藤大学学生的30-40%

  ? 每年60%的毕业生进入全美排名前50名的大学

  ? 99%的毕业生进入4年制本科大学

  99%的毕业生获得了排名前50所申请大学的录取。两位全职的升学辅导老师会帮助学生选择所申请的学校,以及给予高年级的学生经常性的个人指导。除此之外,许多学院和大学的代表也会来到学校亲自同学生进行小组和个人形式的交流。

  • 最近几年毕业生入学的大学有:布朗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杜克大学,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密歇根州立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圣母大学,普林斯顿大学,普度大学,斯坦福大学,西点军校,美国空军学院,佛罗里达大学,密歇根大学,印第安那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弗吉尼亚大学等。

  2008年的126名毕业生总共获得了2,200,000美金的奖学金和财政资助。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