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留美申请专业最重经验

留美申请专业最重经验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05

  申请留学时,最重要的是申请条件以及申请资料的准备。不同的专业在录取时对申请人的要求也有很大的不同,下面是留学专家总结的几大常见热门学科申请时要注意的特点。

  计算机学科

  学历:大学毕业成绩将会成为选主修课的首要考虑因素。很多研究所要求你在大学已学过计算机课程。如果没有适当的背景,应参加一些有关计算机课程的培训班。

  水平测试:大多数专业要求有GRE成绩,而学科测试通常是可以选择的。

  推荐信:如果申请有学术导向性的专业,最好有教授们的推荐信,从一位这个领域中的雇主那里得到推荐信也是很明智的。

  个人陈述:应包括想进入研究所的理由以及研究、专业目标。不要忘了提及你的相关的工作经验和观点。

  忠告:数学是科学家研究的语言,提供关于你数学技能的证明,对申请很有好处。

  社会学

  学术要求:大多数专业需要申请者很强的学术背景,并且学习过相关课程。如果想转专业,最好在申请研究生之前,先接受希望就读的专业的大学课程或继续教育课程。

  标准测试:大多数人文科学和社会科学专业要求有GRE成绩,政策有很多不同。

  个人陈述:许多专业都要求你能提交一份能清楚地表达你的学术的和专业的目标的个人陈述。如果你有一些有价值的作品、丰富的业余工作经验、值得介绍的个人情况,可通过个人陈述尽量将它们展现出来。

  科技专业

  学历:计算机、数学和统计学方面有一定的背景对于申请极有帮助。只要让学校相信你能在研究生课程完成之前把不足部分补上,即使缺乏某些条件也会暂时被录取。

  研究经历:以前的工作经验有助于科学课程的研究。学校奖学金的授予会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指导你研究的教授写的推荐信。

  标准测试:专业不同主要依据GRE分数不同。所有都要求general test,有的则要求有subtest。

  个人陈述:大多数申请委员会希望你能陈述你希望进入研究所的理由,叙述的重点应该放在研究技能、经验和计划上。

  忠告:如果你还是一个本科生,那么选择有研究学分的课程,自愿帮助教授做研究项目,并在暑期找一份合作项目。任何研究经验对于你申请研究生都是十分重要的。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