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签证指导(二级菜单签证指导) >> 加拿大留学,签证要求放宽

加拿大留学,签证要求放宽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05

  加拿大北京使馆于本周二(21)日举办新闻发布会,由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参加。公司代表参加了此次会上,并从使馆那里了解到了关于移民、留学、签证三方面的信息。兹将这三条信息及点评公布如下。

  第一,移民案子已开始审理2006年9月1日新程序以后的案子。

  金联专家点评:

  1,包括技术移民和投资移民的案子,北京使馆已陆续进入递交全套材料的第二阶段(Stage 2).

  2,未来时间内,北京使馆的审理周期将会与香港使馆一致甚至会快于香港;

  第二,关于留学签证,资金证明(银行存款)的存款历史要求由以前的十八个月降至12个月

  金联专家点评:

  1,说明加拿大对留学签证的要求放松;

  2,使馆要求的是资金的存款历史,而非资金的固定存款期限。比如银行存款证明为50万,不应理解为这50万在12个月以前就已经完整存入银行了,而应理解为这笔钱在12个月以前有银行记录,可能远远少于50万,在一年之内累计增加至50万。

  第三,鼓励通过签证中心递案以节省时间

  金联专家点评:

  1,加拿大移民部今年4月在北京,广州,上海,香港设立四个签证中心,但这四个签证中心只接受短期居住签证、工作许可、学习许可的申请案件,而所有移民案件,还必须直接递表香港或北京使馆;

  2,非移民签证的申请也可以由申请人当面递交使馆,但是,当面递交必须要提前与使馆电话预约,而预约期一般在一周到两周之后。所以,使馆鼓励申请者通过签证中心入表,从而减少使馆工作人员的重复劳动,提高工作效率,缩短审理周期。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