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签证指导(二级菜单签证指导) >> 赴加拿大留学签证最新动态

赴加拿大留学签证最新动态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05

  当前,加拿大大使馆的签证形式如下:

  1、2005-2006年度,加拿大使馆受理了将近11,500个申请个案,申请人数比上一年增长10%。

  2、大使馆表明现在所有赴加签证的通过率接近80%

  3、签证审批的速度取决于申请人数的多少以及现有的资源,但总体来讲,申请的时间是越来越短:暑期短期课程签证的申请过程只需4-6个星期 (在2005年这一申请需要6-8个星期)。同时,建议学生至少在开学的前4个月向大使馆提交签证申请。

  4、除非使馆要求面试,一般情况下,所有的申请办理都是通过邮寄的方式。申请人可以根据个人的申请号在加拿大使馆的网站上查询申请程序的进展状态。在收到大使馆通知后,申请人可以从使馆取回自己的申请材料。

  5、体检表只发给成功的申请人。

  6、极为重要的是:申请人必须严格依照加拿大使馆网站上所提供的签证申请表所列事项进行核对或从使馆领取该表格。

  7、申请人必须能够证明他们能够有足够的资金去支付交通费,学费,和留在加拿大期间所需的生活费用。这意味着银行存款证明的原件必须就有至少18个月的历史(18个月以前存入银行的)同时提供资金来源的书面说明。

  8、所有的中文文件需提供相应的英文翻译。

  很明显,加拿大留学签证的通过率比去年有所上升,同时加拿大已经成为深受留学生和家长喜爱的留学国家:较低的学费和高质量的教育水平,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及美好的生活品质。与此同时,学生毕业后还可获得大量的就业机会,特别是在毕业后的前两年。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