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百问 >> 加拿大签证常见问题解答

加拿大签证常见问题解答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05

  我是否需要申请学生许可?

  如果您申请赴加拿大留学在6个月以上,那么您就需要申请学生许可。如申请赴加拿大学习为期仅在6个月以内的任何课程,申请人不需要学习许可,其申请将按照访问者进行受理。如果您要去魁北克省留学,您还须取得魁北克政府的接收许可。

  申请的程序与时间?

  符合上述条件的申请人可以按照要求填写申请表格,准备签证材料,交纳受理费用,提交申请。手续齐全的申请在北京使馆通常可在标准受理时间内完成。如果您未能按照申请表上的要求正确填写申请表,或未能递交正确的材料和受理费,或者需要你本人来参加面谈,受理时间会有延长。

  如何获得申请表格?

  您可以从加拿大驻华使馆的网站上下载申请表格,您也可以在办公时间到位于北京东直门外大街19号的加拿大使馆北区办公楼领取申请表。

  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公司会根据每一个客户的条件和情况设计方案,提交个性材料。

  如何交纳受理费用?

  直接缴费,您可以在加拿大使馆收费窗口缴费,也可在蒙特利尔银行设立的加拿大使馆收费处办理。

  汇款方式:

  加元付费:用加元付费可使用国际保付支票,国际银行汇票,国际汇款单或现金。国际保付支票,国际银行汇票和国际汇款单必须将准确的钱数汇寄给"the Receiver General for Canada"。所有这些都必须有一年的有效期并能在一个指定的加拿大银行分支机构进行流通。加拿大使馆不能接受汇寄给"加拿大使馆"或"加拿大使馆签证处"的国际保付支票,国际银行汇票或国际汇款单。现金付费必须交付准确的钱数。加拿大使馆无法提供加币找零。

  人民币付费:用人民币付费可使用中国邮政汇款单(PMO)或现金。加拿大使馆只接受数目准确的汇款单,该汇款单必须汇寄给"加拿大使馆签证处"。你还必须在汇款单(PMO)上用中文和拼音明确标出你的姓名,同时还应清楚地标明你的出生年月日。一份清晰的汇款收据复印件应作为你的付费证明附于申请内。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