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高中生留学热门专业专家盘点

高中生留学热门专业专家盘点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05


  2009年高考尘埃落定,国内升学还是国外留学,学生们也都已经做出选择。出国留学该选择什么专业,也成为了学生与家长当下考虑的问题。我们认为,专业的选择应该与就业的前景相结合,同时也应当具有一定的可读性。

  金融投资类专业

  虽然金融危机带来了金融业的萧条,但是金融投资业仍然是现在出国留学的热门专业。世界闻名的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简称UCL)和美国的马萨诸塞州大学(简称UMASS),在金融投资类专业方面都有相当的建树,这对留学生是难得一遇的好机会。

  酒店及旅游管理专业

  从旅游资源大国到世界旅游大国,中国旅游业近年来的发展势头愈来愈强劲。因此,近年出国留学的学子中,选择酒店及旅游管理的人数有增无减。这一专业比较热门的澳洲昆士兰大学(UQ)以及八次荣膺昆士兰州教育产业奖得主的格里菲斯大学;还有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EASB)和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MDIS)、韩国建国大学等。

  工程类专业

  工程专业一直是稳居国外热门就业的前列,这类专业比较突出的学校有克莱姆森大学、澳洲昆士兰科技大学、加拿大温莎大学等。

  此次有幸,上述强势专业的名校将齐聚7月4日华申留学夏季教育展,对计划留学和刚参加完高考的学子可以直接面对校方代表,不失为国外升学的好机会。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