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热点普通标题(文章页移民热点) >> 曼尼托巴生活费用

曼尼托巴生活费用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05

曼尼托巴省是一个非常负担的地方居住。税收,住房,交通,都是合理的,而大多数医疗和教育是免费的。薪金在大多数就业领域是很好的,和认真的预算可以帮助新Manitobans享受美好的生活。

房屋马尼托巴人谁住在公寓(和一些谁住在房子)支付租金每个月。其他购买房屋的抵押权,并支付一或每月两次。有很多好处,购买或租用的是,在温尼伯的成本是最低的地区之一加拿大。买房子是在温尼伯较蒙特利尔,多伦多,温哥华,和大多数其他加拿大主要城市。

房屋宽敞马尼托巴以及内置;有一个全新的组合房屋和其他有超过100岁。大多数房屋功能大前和/或后院家属可以享受户外活动的时间。许多公寓大楼是位于公园或其他绿地特色的树木,农田和体育设施。

市内观光旅游马尼托巴取决于您居住的,哪些是你想做的事情。温尼伯以外,大部分旅客将需要一个车从地方。温尼伯有着广泛的公交系统,并定期安排,帮助人们避开无论温度。游客可以到市中心步行温尼伯建设,以建设而不必非要通过一个系统以外的skywalks -室内桥梁越过街道如下。

你知道吗?马尼托巴房屋功能稳定,负担得起的价格,是一些最好的价值观念在加拿大。居民区和跨越曼尼托巴温尼伯经常举办社区活动-街博览会,码销售,烧烤等大多数人在马尼托巴旅行的车程。温尼伯和布兰登都有巴士服务,廉价,清洁和可靠的。成本的汽油和汽车保险在马尼托巴是相对便宜的其他加拿大。有很多地方你的车到公园免费在温尼伯和全国其他地方马尼托巴。大多数房屋包括车库停放车辆。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