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维多利亚学院“金融周”

维多利亚学院“金融周”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05

  维多利亚学院“金融周”--- 一周七天涵盖股票、期权、Day Trading、金融俱乐部等,投资者关心的所有话题,让您拥有“正确投资理念”确保投资低风险高回报! 带您轻松步入金融领域!个人投资理财、事业提升双管齐下,让您绝对过足投资瘾!

  多伦多丰富的金融产品和极佳的金融环境都为华人移民带来了众多投资的机会,当我们在成熟、理性的加国金融市场投资时,我们或许已习惯了国内的那种靠政策定乾坤的思维模式来买卖。但正是这种忽视,让很多华人移民,在面对与国内完全不同的金融市场,不知从何入手? 由于很多华人朋友们不了解加国金融市场的运作,不了解金融产品的性质,因而而错失了很多机会!在北美市场上“小试牛刀”后遭遇挫折,进而对自己的投资思路产生怀疑。

  如何树立合适的投资理念,寻求恰当的投资方向,从而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获得较好的回报?很多从中国移民过来的投资者,如何把握一次次金融市场的投资转折机会?如何有效解决做多和做空的矛盾?如何在回避风险下实现最大的回报?以及在目前大幅震荡环境下如何回避风险和盈利?都是广大投资者迫切关心的问题,这也是许多朋友面对错综复杂的市场产生的共同疑问。其实,只要得到正确和有效的指导,并下足功夫,不论金融投资市场的牛市与熊市,都能够回避风险并获利。特别是越来越多的华人移民,随着在加国生活的越来越久,工作和生活都日趋稳定,都希望过更好的生活或是希望寻找一些充满新鲜感和挑战性的事情来做,所以股票、期权投资往往是最好的选择。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