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常见问题答疑普通标题(二级菜单问题答疑) >> 澳大利亚商业移民问题解答

澳大利亚商业移民问题解答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11

  澳大利亚政府近年来大力鼓励和吸引海外投资与移民,特别是新移民法的颁布,大大放宽了移民条件。

  问:哪些人士可以申请澳大利亚商业移民?

  答:新移民法适用于国内大部分类型的商业人士,包括个体户、私营企业主、外资公司、合资企业、上市公司、国有和集体企业的最高三个阶层的管理人员,无论在公司有没有股份都可以申请。同时专业的炒股、炒期货、炒外汇人士也可以申请。

  问:申请澳洲商业移民的办理周期多长?

  答:申请州政府担保通常2~4周,递签证到面试在3~4个月左右,整个申请通常在半年内就可结束,且签证成功率很高。

  问:新法分两步走是什么意思?

  答:新法规定条件好的申请人可以直接拿绿卡(132类别),但大多数申请人可能需分两步才能拿绿卡:即先获临时居留签证,在澳大利亚建立自己的生意两年后,再转绿卡。

  问:如果不想放弃国内的生意,或近期没有时间到澳洲去怎么办?

  答:澳大利亚商业移民是以家庭为申请单位的,一人申请,全家移民。新法对居住时间限制比较宽松,如163、164类别,主申请人可以不去澳大利亚,由配偶去澳大利亚2年中累计住满1年即可。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