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关于美国(二级菜单关于美国) >> 请问可以办理瑞典签证吗

请问可以办理瑞典签证吗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12

-商业精英的最佳选择,全家获绿卡
-净资产总计不少于80万加币
-二年以上经商管理经验。
-投资12万加币。
-无语言、无年龄、无学历、无居住要求
魁北克 联邦 萨省 NB省 曼省 -2.5万欧元在德国注册公司,全家定居德国。
-灵活性强:公司法人可以是1个人,也可以是2个人共同出资注册公司。
-拥有德国长期居留签证,可自由通行欧洲。
-6个月办理,轻松定居德国 马耳他投资移民|马耳他风景 美国移民(L-1)签证 -全家总资产不低于380万人民币(房产、现金等资产),年收入不低于26万人民币证明,此资产不需要带出国外。
-不需要商业背景及验身。
-全家快速获永久居留,通行欧洲。 -具备一年以上管理经验
-赴美国注册公司,经营创业,全家定居美国。
-公司注册成功后,即可申请美国绿卡。
加拿大技术移民|自我评分 瑞典投资定居|瑞典风光 -具有1年工作经验,雅思考试5分以上
-不需要经济担保,不需要在加拿大有亲属(如果有可以加分)
-一人成功,全家移民。 -投资11万人民币在瑞典注册公司。
-可以2个人共同出资注册公司,全家定居瑞典,子女享受免费教育。
-投资申请人需要有自己的公司 加拿大住家护理工作移民|加拿大风光 新加坡移民|新加坡风情 -女性,具有高中以上学历;具备英语或法语的听、说、读能力。
-须有一年以上护理员工作经验。
-福利待遇优越,两年工作期满后即可申请永久居留,全家移民。 -投资新币150万元,可直接成为新加坡永久居民。
-无年龄限制、无英语要求
-无移民监要求。办理手续简便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