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为何美国高职院校受中国学生青睐

为何美国高职院校受中国学生青睐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12

  学费仅为公立学校1/4,无需托福、雅思成绩,大三还能转读美国名校。高考刚刚落下帷幕,一些留学中介纷纷推出“美国社区大学”项目,吸引了不少高考考生和家长的关注,社区大学因其“物美价廉”而成为“香饽饽”。在美国教育体系中,高等职业技术院校被我们习惯称为“社区学院”。但比较中美两国的高职院校,之间具有极大的差异:

  首先,美国高职在美国整个教育体系中备受重视,与普通综合性大学具有同等重要地位。这一点与中国明显不同。

  其次,在美国就读职业院校是学生人生成长的重要选择并且极其荣耀,因此每年来自全球的优秀学生会根据自身兴趣和职业发展选择相关专业。

  中国社会已从过去重文凭、重知识,转变为重能力、重技能和经验上。因此近年来中国家长将目光不断转移到美国高职,毕竟孩子的未来才是最关键的。

  与常规赴美留学相比,选择美国高职的学习成本只是其他学校费用的一半,并且具有入学门槛低等特点,无需TOFEL、AST等成绩。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