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商务签证应具备的条件和申请程序

商务签证应具备的条件和申请程序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12

    申请人如果想提高签证申请的成功率,应该具备以下条件:
    
     有在澳大利亚拟从事生意相适应的或者相关的个人能力和工商界背景,比如在固定资产达100万元以上效益良好的公司任职,该企业正在计划、曾经或正在澳大利亚开拓业务或筹备某些项目;申请人有10万元以上的净资产;申请人有大专以上学历或者初级以上职称等。
    
     表明申请人去澳大利亚是为了工商界目的;
    
     打算在澳大利亚停留的时间不超过3个月,而且是一次出入境;
    
     有充足的资金支付申请人此次在澳大利亚的开支
    
     初步筹划好在澳大利亚的短期商务考察日程表;
    
     申请人不会在澳大利亚从事负面影响澳大利亚公民或者永久居民就业环境、培训机会的任何活动 。
       
     持澳大利亚短期商务考察签证者抵澳后,可以以此为基础申请4年任意多次往返长期商务考察签证。
    
     由于每个申请人的条件及背景、经济实力和生意意向等都不一样,因此对每个申请者所要求的材料也不一样。所以,申请人一定要认真准备,将申请所需材料全部备齐,为避免错失良机(因为澳大利亚移民法经常会有修改),申请人可先递交申请,然后补充材料,也可以结合自身情况,多准备-些材料,比如与澳大利亚方商务往来的信函,澳大利亚方的背景介绍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