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托福 >> 高中生考托福至少掌握8000单词

高中生考托福至少掌握8000单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12

         核心提示:高中生参加留学英语考试,应当从掌握8000个单词开始。 针对高中生留学非常普遍的现象,提醒学生家长,要根据学生情况制定好留学时间表,高二学年结束前争取考出一个理想的留学英语成绩非常重要,否则会错过留学申请的最佳时机。 

  支招高中生:考雅思托福至少掌握8000个单词 

        进入暑假,众多有留学计划的苏州高中生纷纷到英语培训机构充电,而如何突破语言大关是众多学子关心的问题。高中生参加留学英语考试,应当从掌握8000个单词开始。
  
  目前,高中生已经成为我国出国留学考试的主力军。2008年的统计数据显示,全年雅思考生比2007年增加了50%,其中增加的人数中70%是高中生。语言考试是留学的敲门砖,如何在考场搏到一块“重量级敲门砖”?对于高中生来说,突破单词的瓶颈是关键。根据我国高中阶段的英语教学大纲,要求高中毕业的学生掌握3000个英语单词,但托福、雅思等出国语言考试对考生的要求是建立在熟练掌握8000至1万个单词基础上的,因此,高中生应当多花功夫在单词上。
  
  针对高中生留学非常普遍的现象,提醒学生家长,要根据学生情况制定好留学时间表,高二学年结束前争取考出一个理想的留学英语成绩非常重要,否则会错过留学申请的最佳时机。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