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多伦多中学附近发生枪杀案

多伦多中学附近发生枪杀案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17

  周二下午,士嘉堡(Scarborough)的Warden和Danforth大街口附近一所中学后面发生枪击事件,多伦多警方正在寻找2名嫌疑人。

  当时街上熙熙攘攘,家长们正等待着孩子放学,枪响后一切陷入混乱中,警方和救护人员紧急赶到。目前整个事件尚不清楚,但警方赶到时一名男子已经倒下,腹部中弹,情况很危险,被送往医院。

  事发后,有目击者看到2名男子从现场逃离。其中一男子是黑人,眼部下面有滴斑状纹身;另一男子也是黑人,对方可能叫他“Barry”。

  警方对此起大白天下枪击案感到很愤怒,而且附近还有一所日托中心,所幸小孩子们未受伤。

  来源:

有问必答